-tiynia

ichuレオリュカ中心|cp过激派|语文和日语都很烂的渣翻|偶尔渣图出没800年没写文了|自嗨北极圈欢迎唠嗑

【爷狸】日月同行

*只是关于原自家第一部队的碎碎念

*很短,但是写完之前萤丸都毕业了_(:з」∠)_




“我说,爷爷,我们是不是总是一起行动啊。”远征的路上,同田贯突然说道,“仔细一想,我们总是一起战斗,一起内番,一起远征。”

“你觉得和我在一起不好吗?”

“倒也不是……只是在想主上为什么要特意这样安排。”

“可是我倒是很喜欢和同田贯你一起行动哦。”三日月爽朗一笑。

“为什么?我有什么好的……”

“因为你总是很努力,我喜欢这样的年轻人,这大概就是原因之一吧。”

努力?不努力不行啊……同田贯无奈地想,自己虽然深得主上的认可,经常被安排在第一部队进行出征战斗,可是同行的其他伙伴,都是相当厉害的家伙。

比如这位高贵美丽的三日月大人,作为名扬天下的五剑之一,虽然来到本丸的时间较晚,在与其他队友相差一半经验时就已加入这第一部队。

清光,据说他是第一把跟随主人的刀,虽然看着是把纤细的打刀,实力并不在自己之下。

萤丸,由于个子娇小看起来幼小,大家总是有意无意让着他尽情发挥他范围广的特点,以至于来的并不早的他一跃成为众刀之中经验最高实力最强的存在。

江雪,总是说着厌恶战争这样的话,但是为了维护历史实现和平,他从来不曾逃避过任何一场战斗。

还有次郎,虽然经常抱怨大家出手太快轮不到他出手,作为断后补刀役,实力同样不可小觑。

这些共同出生入死的伙伴都是如此强大,并且外形也各有各的美丽之处,同田贯想,即便说是质实刚健的自己更不想输给他们,只有再不断使自己变得强大起来。

似乎是看穿了同田贯内心的想法,三日月温和地说道:“你没必要自卑,不是说让你不要努力,我希望你能自信一些。”

“我想,主上把我们安排在一起也有让我们彼此学习的意思吧。”

“学习?我有什么值得爷爷你学的……”

“年轻人的冲劲吧。我已经活了那么久,把一切都看得很淡,没有什么特别执着的追求,或许这样能让我有种年轻的感觉。”

两人并肩而行,彼此的视线并无交集,同田贯只偷偷瞥了一眼三日月的神情,一贯的淡然,带着浅浅的笑意,但是足以看出他的话都是认真的。这样反而使他焦躁不安。

“那么对于同田贯你,我也说过希望你能变得自信起来。我知道你对于自己的实力还是很有自信的,在其他方面也是一样。你拥有值得你自己骄傲的资本。”

“……是这样吗?那么爷爷你,现在有了想追求的东西吗?”

三日月微笑着牵起同田贯的手。

“我想要追求你。”

“嗯?!”

同田贯一惊,想把手抽开,却牢牢地被三日月抓在手心里。

“哈哈哈,这是真的哦。”

三日月停下脚步,低下头凝视着同田贯如满月一般光泽的双眼。

“前面的只是一些客观上的忠告,就算你什么也不改变,我也觉得你很可爱。”

“别这样说啊……”同田贯慌乱地不知所措,扭到一边的脸显然涨得通红。

“嘛,你可以慢慢接受,我可是很有自信的哦,我们还是要天天一起完成这些任务呢,同·田·贯·君。”

同田贯已经完全说不出话来了。

“既然如此,今后也请继续多多指教。”

这下完全被对方牵着走了,包括肢体上也是。

“好了,我们去带一些礼物给在本丸等待着的大家吧。”

“等一下别走那么快啊!”

三日月宗近 机动:65

同田贯正国 机动:50

被拖走的同田贯此时想的是,个子高又漂亮的人还真是讨厌啊,简直拿这个老头子一点办法也没有。




-FIN-

评论(4)
热度(72)

© -tiynia | Powered by LOFTER